ひ ゃく えつ

百越

〖喜美〗|我带着阴谋但我的爱没有

*ooc警告  嘎嘎脱离原世界

*现代架空文

*美儿视角(文中用“我”)

*灵感之作  逻辑可能不顺畅


*年少有为的冷血公爵喜×代号霹雳的顶级间谍美




Part 1


我收到上级命令去接近那个P国的少年公爵


可能我永远都不会想到这个本该有十足把握的任务却会是我命中最大的劫难




Part 2




四月 樱花盛开的时候,我扮做无家可归的女孩在他回家的路上等着他掉入我的陷阱


我调查了和他有关的所有,喜好,装扮 ,饮食习惯,甚至是情感,所以他一定会掉入陷阱


果不其然,他带我回家了,把我安排在一间粉色的房间里,我知道这是他的青梅竹马的房间,而那个人在他小时候就失踪了


或许…我只是她的替代品,但是没关系,只要能完成任务怎么都可以





Part 3




我在公爵府三个月了,这些天他每天都陪我吃早饭,陪我在午后读书,陪我在夜晚入睡


午后阳光那么温暖,我靠在他的肩膀上,他将我的碎发整理在耳后


这么温馨的时光,好像…和我一个人执行任务时不一样呢


但是我不会动摇的




Part 4



那晚是八月十五,我记忆开始的日子,从我有的记忆里我是从小就在训练基地度过的,夜 很黑很冷,还有那止不住的眼泪和痛苦,在每年的这天折磨着我


在我近乎绝望的时刻,他回来了,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回来,只记得那一夜很温暖,在他的怀抱里,是我从没体会过的温暖


后来我知道他是在一个重要会议中途离开的……


为了我


我不会动摇的吧……




Part 5




这么久了他已经完全信任我了,我偷偷潜入他的办公室,在最深处的抽屉里发现了一本很旧的笔记


哼,终于要完成任务了吗?


可是这次我的心怎么有点难受呢……?


这笔记……怎么可能!


我这是动摇了吗?




Part 6



这天他抱着我躺在床上,他总是失眠,只有我陪着才会好,所以这事我已经习惯了


但是那本笔记的内容让我不自觉的去问他


“喜羊羊,你当时为什么把我带回来啊?不怕我是坏人吗?”


“因为是你,所以不论如何我都回带你回家”


“嗯……”


是我还是她呢?


心动摇了,好痛啊




Part 7





不好!上级发现了我叛逃的举动,该死,早知道晚一点计划离开他,都是我的私心害了他……


我没想到上级会直接不惜动用武力也要解决他,不可以!我不会让他死的,我会带他逃走的


心随着他重新律动起来了





Part 8




“怎么会,怎么会呢?我不是已经把喂给你的毒药都丢掉了吗?你的身体怎么会这么虚弱呢?”


“美儿,只要你……愿意回到我身边,哪怕是嗜血的剧毒……我也愿意吃下,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开心,你……愿意回来……”


他用鲜血淋漓的手附上我的脸,对我说


“我爱你,美羊羊”


这是我听过最美好的话语,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够了,你太虚弱了,先别说了,我带你走”


“啊啊啊”失去的记忆像潮水一般疯了似的涌向我


“喜羊羊……哥哥?”


我看着喜羊羊,眼里流下了不可思议的泪水


“我想起来了喜羊羊,我都想起来了,你是我的青梅竹马喜羊羊,我…我的名字叫美羊羊啊!”


心不住跳动它重新活过来了




Part 9




“再见了少年公爵喜羊羊!”


“不!!!”


我看着,我亲眼看着那把冰冷的剑刺进喜羊羊的心脏,他……死在了我眼前


“霹雳,上级对你很失望,所以对你进行抹杀的处罚”


我不在乎,一点都不在乎,我这一生在黑暗中苟延残喘,步步维艰,我刚回到我的光身边,他们却又将他带走


命运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


我一点点爬向喜羊羊,我想哪怕是最后一刻也要和他在一起的


“骗子,我回来了,你说过不会…再离开我的,骗子,我不要一个人孤独恐惧了,我要和你一起啊”


心……像是要被剜走般的痛


“我爱你,喜羊羊”


我们来世再见!





————————


emmm喜欢再更新下篇吧

虽然有些跑题,嘻嘻(♡˙︶˙♡)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