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 ゃく えつ

百越

〖虎翼乙女〗《请多指教》六

*ooc  注意避雷

原创女主—苏簌(因二字读音相似文中都称为苏苏)

*女主视角  偶尔插入虎翼视角




自从你答应了虎翼和他一起跑步后,他每天都来找你,有时带你晨跑有时陪你夜跑,总之每天都要跑的,如果有事耽搁了,第二天他就会带你去篮球场陪他训练,累是累,不过也让你克服了些对篮球的恐惧。


时间很快就到了期中考试,这次考试因为和全市的调研考只隔了一天,所以学校直接取消了期中考试,干脆和全市调研一起考。


考试的前一天,你坚定地拒绝了虎翼跑步特训的邀请,带着他去图书馆做最后的挣扎,以至于你到了晚上还有一部分英语作文没有梳理完

“呼~还好英语是后天的下午考,后天考完试后抓紧时间,说不定能理完。”


“这次考试顺利通过的话你们会回来为我祝贺吗?”



————————


“本场考试结束,请考生立即停笔……”




“这里!苏苏!”你刚出校门就被蓁蓁叫住,蓁蓁看到你后飞奔着跑向你。


“苏苏,完了,这次我肯定完了,这理综出的什么破题啊,救我啊苏苏!”蓁蓁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扑到你怀里哭诉。


“好了好了,不哭了蓁蓁,你说好要保持住女神的形象呢,这样吧,我今天晚上帮你复兴数学顶知识点,你就先别哭啦”你抱住蓁蓁拍着她的后背安慰道。


“真的吗?苏苏,太感谢你了,以后我一定要给你介绍好多好多帅哥”蓁蓁激动的抱住你的胳膊蹭了蹭。


“感谢可以,帅哥就算了吧”

看来今天是复习不了了啊,你想着。



晚上从蓁蓁家回来后,你只喝了杯咖啡,打算挑灯夜读,在这之前你还不忘给虎翼发微信提醒他复习,见对方回复了‘收到’的表情,你才放心地放下手机开始复习。


“还差一点了,中午不吃午饭的话时间应该就够了”



英语考试前——


“苏苏,你怎么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啊”周蓁蓁来到你跟前关心着你。


闻声 虎翼跑了过来用手附上你的额头语气担忧道“没发烧啊。你这是怎么了”


“苏苏你是不是没吃饭呢?我这里有快糖你赶紧吃了”蓁蓁率先反应过来,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糖,放在你的手心里。


你笑了笑把糖放进了口袋里对着他们道“我没事的,快考试了来不及吃糖了,我先放起来,你们不用担心,好好考试”



因为是全市调研考,比较严格,所以那块糖被老师搜走了。


考场上——



你刚做完英语阅读准备填写答案,忽然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本场考试结束,请考生立即停笔……”


虎翼担心你的情况,准备来你的考场迎接你,却在考场门前听到和你一个考场的两个同学悄悄讨论

“刚才昏倒的女生是高一X班的吧”

“好像是叫苏簌”


虎翼听了他们的对话,心像是被一只大手紧紧抓住,不敢相信那会是你,冲进考场对着监考老师焦急的问道“老师,请问刚刚昏倒的女生现在在哪?”


“不久前被120送去急诊了,哎同学你是……”


老师的话还没说完,虎翼就匆忙的跑到校门外,凑巧碰到周蓁蓁在路上打车,神色慌张。


“周蓁蓁!”虎翼上前用力扣住她的肩膀把她拉住“苏苏到底出什么事了?她现在怎么样?”


只见蓁蓁急得快要哭出来了,一把打掉虎翼的手,对着他吼道“我怎么知道!现在要赶紧去医院才能见到苏苏”


虎翼听了她的话冷静一点,迅速拦下一辆出租车,带上周蓁蓁往医院赶去。




————————————


拼命学习会付出什么代价呢?🤔


灵感女神@伊 推荐大大的文!

呜呜呜大大的文完结了,真的哭到了

写的好棒啊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