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 ゃく えつ

百越

〖虎翼〗《请多指教》七

*ooc  注意避雷

原创女主—苏簌(因二字读音相似文中都称为苏苏)

*女主视角  偶尔插入虎翼视角





车上,虎翼还是不放弃想要从蓁蓁那里知道原因一直询问。


蓁蓁被他问得烦了,平复了下心情答到。


“苏苏小时候为了见到她父母非常努力的学习,有时都忘记吃饭,我劝过她说这样不好,可她就是不愿改,甚至中考前为了学习,晚上喝咖啡熬到半夜,她这么折磨着自己拼了命的学习,最换上了胃病引发了低血糖”


“现在我妈妈在医院陪着她,苏苏父母不在身边,监护人就填的我妈妈”



虎翼听后握紧了拳头,知道你不会听话的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没想到原来已经这么差了吗。



急诊部——


“母亲,苏苏怎么样了”蓁蓁焦急的拉着周母的手询问道。


“医生说是因为太久没吃饭,能量摄入不足,现在在吊瓶,还是要再住院观察两天”说着摸着蓁蓁的头示意她放心。


“对了蓁蓁,这位是?”周母防备地看着在病房门前忧虑的虎翼。


“母亲,这是苏苏现在的同桌虎翼,就是苏苏的一个好朋友啦,担心苏苏才跟过来的。”蓁蓁向周母解释道。


闻言,周母向虎翼的方向走去“虎翼同学是吧,很感谢你怎么在意小苏苏,你放心小苏苏没事的”说着安慰似的拍了下虎翼的肩膀。


“小苏苏太久没吃东西了,我和蓁蓁去给她买点吃的,就麻烦你看好小苏苏了”


“放心吧阿姨,我一定会的”

周母欣慰的笑了,随后带着蓁蓁离开了。



病房内——


虎翼安静的坐在你身边看着你


此时的你面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像是做了噩梦一样眉毛紧皱,虚弱躺在病床上


这副样子倒也不难看,一副弱柳扶风的病态的美感。


“怎么就是不肯听话呢?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有多担心,是我不够好吗?为什么对我对自己这么心狠”

虎翼看着你这样心疼的要窒息了,“骗了小爷我的感情,可不能就这么对自己不负责,要快点好起来啊。”


你在昏迷时曾醒过来一次,看着虎翼坐在你身边睡着了,你心里其实很欢喜的,想要抬手去触摸他的脸,可是根本用不上力气,只能静静地注视着他,又睡过去了。


这些天周母每天都照顾着你,蓁蓁也每天放学和你闲聊,想要让你放松心情。

虎翼甚至逃课来看你,你虽然开心但也很生气,要求虎翼明天一定不许逃课,因为明天是出成绩的日子,你劝着虎翼说是要从他口中知道你们俩的成绩,要他认真上课去了。



其实那天不止是出成绩的日子,还是你出院的时候,你早就从老班哪里打听到这次事故的影响


“看来是没办法和他们说了”



————————————


“虎翼!”蓁蓁一把揪住刚出校门的虎翼焦急的问道“虎翼,你今天去见过苏苏?她有没有和你说她去哪了?”


“没有,她让我今天留在学校,所以我没见过她,等等 到底出什么事了?”虎翼看着周蓁蓁这副样子,疑惑的答到。


“今天是苏苏出院的日子,母亲去接她时她人不见了,我们也不知道她到底去了哪里,医院的监控也只查到她最后离开了医院”蓁蓁都要急疯了,一时间竟要哭出来了。


“什么!你……我和你们一起找,你先去你们经常去的地方找找,我现在就去苏苏家”虎翼交代了一句,就匆忙的离开了。







——————————


原谅我的流水账( ー̀εー́ )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