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 ゃく えつ

百越

〖虎翼乙女〗《请多指教》八♡

*ooc  注意避雷

原创女主—苏簌(因二字读音相似文中都称为苏苏)

*女主视角  偶尔插入虎翼视角




没有 没有 没有,到处都没有,你到底在哪里?


虎翼拿了蓁蓁给的备用钥匙去你家找你,可是到处的找不到 急得快要发疯了。


抱着最后的希望,虎翼在你们经常一起回家的那条路找你,路过了一间酒吧,虎翼终于在里面见到了熟悉的身影。


“哎?你是谁啊!这么没礼貌上来就抱别人!”少女喝过了酒,脸上红红的,说话也比平时张扬了些。


虎翼紧紧的抱着你,身体竟有些不易察觉的颤抖。


“苏簌你厉害了,敢一个人晚上偷溜出来喝酒!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虎翼抱着你疾言厉色的训道,语气里还带着些委屈。


“你是谁啊!有什么资格管我!”被抱的太紧你推了推虎翼,有些生气。


“你清醒点,好好看看我是谁”虎翼强迫着自己冷静下来,双手捏住你的胳膊,令你直视着他的眼睛。


“虎翼!?你怎么找到我的,我明明……”


“要是真找不到你,我怎么办?你知道这样多危险吗?只知道关心我们,自己身体都不在意,就应该一步不离的跟着你,喂苏苏?”


虎翼苦口婆心的正训导着你,你却脑袋一沉睡过去了

,虎翼无奈的背起你,带你回家。


你趴在虎翼的背上,一呼一吸的气喷薄在虎翼的耳朵上


夜是静的,少年的心也随着你的呼吸渐渐平静。




到家后,虎翼把你放在床上,打电话给蓁蓁告诉她找到你了,对方叫虎翼照顾好你,但看着你这副样子,虎翼怕是也不放心离开。


发了条消息告诉某人今晚在同学家过夜,就去给你煮醒酒汤了。



哗啦啦————


厨房外流水声响起,虎翼前去查看


不知道什么时候浴室的浴缸里放满了水,你就坐在浴缸里浑身被水泡透,衣服紧紧贴着皮肤。


“哎?虎翼?嗯……麻烦你帮我拿件换洗的衣物吧”你微微偏头,对着虎翼请求道。

还是不清醒,都没有意识到你自己现在到底在干什么,如果醒酒后还记得这一幕的话,你肯定是没办法再面对虎翼的。


小老虎看着你歪头请求的样子,竟然愣了几秒,意识到现在你们的处境,迅速关上了浴室门,靠在门上。


“啧,真是疯了”虎翼回忆着刚才那一幕,耳朵连着脸蛋瞬间发烫,不知所措的小老虎炸毛了。



按照你的请求,虎翼在你的衣柜里找了件睡衣,给你送过去,然后迅速地溜走了。



你从浴室出来被虎翼强迫着喝下了醒酒汤后清醒了不少,蹲坐在客厅的椅子上,虎翼在后面为你吹着头发。


嗡————


你安坐在椅子上盯着相框中你们全家在你五岁时拍的照片,安静的像是乖顺的小羊,全没了平时和虎翼相处的活力。


良久,你沉思着问出一句藏着你心里多年的话


“我的父母,他们真的爱我吗?”

……

“你这么乖这么优秀,没有哪一个父母会不喜欢你这样的小孩的”

虎翼放缓声音,温柔的安慰着你。


其实关于你的事他从蓁蓁那里都了解过了,可是真的面对着对自己敞开心扉的你,他还是会无错。


“对啊,我这么乖这么优秀,那他们为什么都不愿意回来看我一眼?啊?”鼻尖一阵酸涩,你几乎是带着哭声问出这句的。


“他们只是太忙了”虎翼走到你面前轻揉着你的头发。


“是 他们太忙了,忙着搞研究,忙着把七岁的我交给爷爷奶奶,六年不曾看我一眼,忙着让我一个人住在冰冷的房间里,不肯留给我一点点时间”你委屈的哽咽道。


“小时候我认为只要我足够听话乖巧他们就会把我带在身边,大一点时我认为只要我成绩优异,就可以让他们多关注我一点”

你上前环住虎翼的腰,彻底忍不住了,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哭诉着。


“虎翼我是不是很差劲,把一切都搞砸了,我见不到我的父母了,嗬~嗬”你哭的竟有些一度喘不上气来,甚至哭到失声 ,“我讨厌这么弱的身体,讨厌这么无助的感觉”


其实你之前不想答应虎翼跑步的运动,不是因为你懒惰,恰恰相反,你出生时体质就弱,加上这些年你糟糕的习惯,身体更本承受不了了剧烈的运动。


虎翼见你这么伤心,没有再出言安慰,只是拍着你的头安抚着你,让你抱着自己发泄情绪。


良久,你逐渐平复了情绪,从虎翼怀里起来,看着虎翼的衣服被你哭的留下来大片的水迹,你噗的笑了出声

“虎翼,谢谢你”


对方没有回答,你想回到卧室睡觉,却在下要地时踉跄地向前倒去。


虎翼立马扶住你“还是我来吧”,说着就抱着你(公主抱)向卧室走去。


虎翼把你放到床上就要离开,你叫住他“虎翼这么晚了,你要去哪里”


“怕你出事,今晚守着你,放心,我睡沙发”虎翼用肩膀一边靠着门框,有些玩味的问你,想要看看你的反应。


“哦,那麻烦关下灯”你像是故意气他,拒绝回答他这隐秘的问题。


“晚安虎翼”

“嗯,晚安苏苏”










————————

啊啊啊这篇可是我创作文章的源动力

所以这篇码的字最多!

虽然写的没有完美达到我想想中的场景,但是真的尽力了,大家自己发挥想象脑补吧🤗

双方情感值↑↑↑↑↑↑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