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 ゃく えつ

百越

〖虎翼乙女〗就《救赎》吧

ooc

你是校花,温柔善良的人设

灵感之作


○○中学的全体师生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想到她们学校天资聪慧的好学生校花会和臭名昭著的坏学生虎翼在一起。


对于虎翼打架斗殴,抽烟喝酒这些事他对你隐瞒的很好,身边的人没有和你提起任何有关的事,所以在你眼中虎翼只是单纯的学习差,但是打篮球超棒的阳光少年。


这天放学虎翼一改往常送你回家的习惯,提前有事离开了,而你被老师叫去整理文件。


完成任务后已经是傍晚十分了,漆黑的道路上只有你一个人了,你怕黑打开手电筒往家的方向走去。


路过了一条小巷子,你隐约看见了虎翼的身影,壮着胆子向里走去。


黑暗的巷子里,你缓缓向前走着,突然一只有力的手捂住你的嘴把你拉入了暗影里。


你怕极了,浑身颤抖无力,眼泪哗的流了出来。


手电筒被扔在了地上灯光有些坏掉了。


你靠在一个结实的胸膛上,那人迟迟不说话,却用双手禁锢着你,你感受着熟悉的气息,弱弱的问了句:


“虎翼?是你吗?”


“嗯”


虎翼低沉的声音响起。


过了好久,你属实是被虎翼这么抱的有些不自在,想要挣开他的怀抱。


“别乱动,让我再抱一会”


虎翼断绝了你想要离开他的想法,抱着你的双臂更紧了些。


“可是虎翼,我被你抱的有些难受了”


你试图反驳他。


果然,虎翼松开了你,让你站在了他面前。


你转过身,手电微弱的光隐约照出虎翼的身形。


你对上他猩红的眼睛,那双眼像是在注视着属于他的猎物。


你注意到了虎翼身上的    血迹    


“虎翼,你这是怎么了?你身上……”


“呵,不是我的,是那些杂碎的,我还没有那么弱”


说着,虎翼在你面前点上一根烟  淡定的抽着。


你大受震惊,想要上前阻拦,可是双脚像是被定住了,只能呆站在哪里,直勾勾的盯着虎翼。


虎翼被你盯的不自在,抬手揉了揉你的头,想转移注意力,可这个动作在这种情况下一点都不浪漫,你却根本躲不开虎翼的大手。


…………


“走吧,我送你回……”


没等虎翼的话说完,你就兀自的转身离开这个阴暗的地方。


虎翼没有生气,一直跟在你身后,保护着你。


你是很震惊的,对于发现虎翼的真面目这件事,所以很生气。



此后的三天里,你都没见过虎翼,他请假了,具体多久不知道。


你恼怒,明明是他骗了你,现在搞得好像是你负了虎翼然后他一个人躲在家里承受“失恋”的痛苦似的。


放学后你下定决心来到虎翼的家。


咚咚咚——


你敲着虎翼家的门,礼貌的站在门前等待着。


约是一分钟后房门打开了一半,一只手拽住你的胳膊,把你拉了进去,关上了门。(对对对,我们翼崽就喜欢拉人)


你被虎翼打横抱起,虎翼抱着你往屋里走去。


“唔……”


你被虎翼请放在床上,虎翼紧紧的抱住你,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


凑的这么近,你闻到了虎翼身上一股子浓烈的酒味。


“你终于来了”虎翼的声音沙哑又带着一丝喜悦。


“让你知道这么恶劣糟糕的我真是抱歉,可是这样的我还是舍不得离开你,想要靠近你,甚至……”


虎翼声音哽咽,像是要把你吞进身体内,把你搂的更紧了。


“甚至想要把你拉进和我一样的深渊中”


听着虎翼的话,你眼眸湿润,别过了头。


虎翼以为你讨厌这样,赶忙松开了你,就那样静静的注视着你。


你看见虎翼的眼中尽是绝望与不舍。


夜,是静的。如同你们俩人此刻相对一般平静。


虎翼的房间很黑,没有开灯,可你凭借着皎洁的月光竟清晰的看到虎翼脸上的泪水。


少年的泪划破了夜的静,滴入了你的心里。


虎翼刚想转头离开,就在此刻,你的手抚上了他的脸颊。


几乎只在一息之间——


温软的吻落在了虎翼的唇齿间


良久,你的唇离开了虎翼,用拇指拂去了他脸上的泪。


“那我就让光照进深渊,与你一同共享”


……


那一刻虎翼的心像是漏了半拍,少女的声音穿透了空气中的低沉气息,收入到他的耳中。


那束光驱散了阴霾,撕裂了黑暗,照进了虎翼心中。





————从此以后,你是我昏暗世界里唯一的光,穷尽一生也会守护住你的光辉。


评论(5)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